不是亲友的麻烦看到就取关了吧
这里已经变成私密的废博了哦
请勿关注!因为这里没有移粉,看到不认识的直接拉黑啦 勿怪

看到微博上问一开始为什么要画画,啊,我完全不记得了啊…😭
最最一开始我还超级小,我爸蹲下来问我:学吧?(指素描)然后就学了……一直到初中。那是唯一正经学过的东西。
然后是小学,初中,高中的黑板报承包商。画完了美术老师会跑过来拍张照。
一路菜过来,说享受并说不上,但是可以肯定的一个感受是,功课之外,做事的时候完全沉浸进去的情况,只有画画了啊。
小时候我超傻的好吗!初中的时候我坐摩天轮,坐到顶的时候我闭上眼睛:让我画画厉害些吧!
——是这样的傻。

初心什么的完全不记得了,但是去掉学业,我除了唱唱歌做点手工,画画之外,还有什么乐子可以找呢😔

 
评论(5)
© ry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