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亲友的麻烦看到就取关了吧
这里已经变成私密的废博了哦
请勿关注!因为这里没有移粉,看到不认识的直接拉黑啦 勿怪

刚刚和围巾聊到这个孩子那么就把一部分设定放上来…标记部分的信息挺重要的需要花很多的语言来描述,我有点困了先码这么点……注解有空补上来
时间线和现实是一样的



————————
Arin,细软的金棕色及肩发,发尾卷得四面八方地翘。刘海那边也是,戴帽子也压不下来。眼睛是绿色。
印象里是“属于冬天的孩子”“永远的少年”,应该出生在常年气温较低的地方,喜欢穿有花纹的毛衣,每年圣诞会做一件很厚的毛衣给自己。
一般会被大家叫“阿尔(AR)”。唯独被她₁叫做rin酱也不会被吐槽。
身高164,体重48kg。身体比例很好,长腿会被她年长8岁的某朋友兼同事₁羡慕。
现在是16岁的女孩子,聪明伶俐,跳过级,现在在某大学就读,兼职研究所内某项目₂。喜欢抽象类的理学。
生日:11.10
以2029年为一个时间点,在这之前完成很多事。
喜欢音乐,但是唯一会演奏的乐器只有手风琴(邻居老爷爷教的),但是一个人开过很多次音乐会₃。
具有某种天赋₄。

 
评论(5)
热度(2)
© ry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