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亲友的麻烦看到就取关了吧
这里已经变成私密的废博了哦
请勿关注!因为这里没有移粉,看到不认识的直接拉黑啦 勿怪












































































我一直在等待一個時刻。

那個時刻,我能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故事。

為此,




終我一生也好,雖然是我身為【人】的貪婪的想法。但是,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我會在某一天這樣說。


 
评论
热度(1)
© ry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