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亲友的麻烦看到就取关了吧
这里已经变成私密的废博了哦
请勿关注!因为这里没有移粉,看到不认识的直接拉黑啦 勿怪

水色【2】

◆設定:平和世界【真的?】

◆閱讀感謝。








正文

“我的眼睛?哪裡有…”真嗣不好意思地撓撓頭。

薰只是淺淺地笑了笑,忽然想到什麽,迅速地起身,脫下身上的淺色襯衫。他在裏面還穿了一件無袖背心,但是仍然裸露出大面積的白皙肌膚。

“等等,薰,”真嗣才反應出來薰要離開,“你要出去嗎?有人囑咐我叫你帶上這個。”說著向渚薰遞出一把傘。

但是薰把襯衫披在頭上,回頭對少年說:“不用啦。才一點陽光而已,沒什麽大礙的。”

薰拋下一句“等著我”就跑遠了。

他不能曬太陽,好像…

真嗣想著,盯著薰的背影。褲子下的雙腿反射著陽光,簡直耀眼。

薰好像是跑累了,走了起來。

最後真嗣也看不見他了,他只看見熙熙攘攘的人群。

他再沒有看見他。





part.2 水,到底是什麼顏色的?

畢竟,每個父親的內心深處,不是都有想把兒子殺掉的慾望嗎?

                                                        ——《追風箏的人》




真嗣突然睜開眼睛。

一片黑暗。或者說,這黑暗中飄浮著紅的氣息。不是血的腥味,果實的甜美,紅是沒有味道的。

終於,“紅”擴大了。在真嗣的面前。他這才意識到自己像在海一樣,頭頂的紅色燈光讓他覺得有點噁心。

不,不是紅色的燈,那只是被LCL過濾得到的光線。

“真嗣,感覺怎麽樣?”

金色短髮的女人放下記錄本,推了推眼鏡。

                                             TBC






自分話【不喜無視】

看官們:

我覺得我要寫不出來了…

最近補很多番,逐漸產生EVA只是世界的一個組成部分而已的想法【雖然這是事實,但幼稚的筆者依然會時不時將某樣東西看做自己的宇宙】,我們這些喜歡二次元的人確實是“旅行者”而已,重要的只是停留時間。

我沒有島田莊司那樣挑戰讀者的勇氣,但是我會繼承EVA的一個目標:探討人性。【感覺像中二的台詞】

喜歡一樣東西,沈溺,然後逐漸淡漠,最後追逐另一個東西,這是我迄今為止的人生。

但是啊,轉身回憶的時候會產生別樣的感覺。

也許庵野是對的,日本有許多高超的工匠。但最重要的是匠心。神作是越來越少。模式化也越來越嚴重。我們是否會在某一天,拋棄沈溺已久的深潭,尋找新的世界?

那麽,新的世界又在哪裡?

抱歉說那麽多和EVA無關的話,但我始終覺得有什麽東西是我們必須握在手心的。

感謝閱讀至此。

           

 
评论(3)
热度(7)
© ry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