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亲友的麻烦看到就取关了吧
这里已经变成私密的废博了哦
请勿关注!因为这里没有移粉,看到不认识的直接拉黑啦 勿怪

水色【4】

part3.  雖然只是夢

最後真嗣睡著了。蜷縮著身體,把頭躲藏在臂彎之中。

一個沒有夢的睡眠是很幸福的,如果它存在的話。

清晨。他躺在一張病床上,房間裏除了他身下的床之外空無一物。陽光透過整整一面墻的落地玻璃,斜照在房間裏。

真嗣的眼睛還不能適應光。他努力了很久才敢往窗戶那邊看去。

那是陽光,第三新東京市層層疊疊的屋頂,還有一個身影,在光線的咬嚙下變得極其纖細。那人轉過身來,頭髮幾近透明,但眸子異常鮮紅。

懷念的感覺。

“真嗣君。”熟悉而動聽的聲音。

好懷念啊。

“薰…薰,是你嗎?”

“是我呀。”答者淺笑著走到真嗣床邊,坐了下來,俯下身,雙手分別撐在真嗣的兩側。

非常懷念。薰你知道嗎自從你消失了之後我每天都會想到你啊…

“這是真的嗎?你不是已經…”

帶我一起走吧…這次不要再離開了…

“我知道。”

這麽說的同時,薰俯身輕吻了他的嘴唇。

湧出的淚水。

真嗣睜大了雙眼。

然後他醒了。在一片黑暗中。眼角殘餘著淚痕。

滾蛋。好想見到他啊。

那之後見到薰是在一片猩紅的世界當中,真嗣正掙紮於理智的邊緣。

紅色的,所有令人毛骨悚然和作嘔的東西。LCL。內臟。血肉。人們的瘋狂的歡笑,浮誇的盛宴,嫉妒,仇恨,死亡。

薰在那裏,一切的盡頭,卻一塵不染。

“真嗣,來吧。”

真嗣看向他紅色的眼睛。

他又醒了。房間外的陽光在眼前只剩下一條線。

然而他渴求它,儘管只是微光而已。

他向窗外的天空伸出手。

                                            TBC







明天再好好更【別打我】

我曾經對Q的評價是【那些並不存在卻被精心刻畫和敘述的東西,一切於此處被賦予無窮的意義。】

感覺好奇妙。

 
评论(7)
热度(6)
© ry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