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亲友的麻烦看到就取关了吧
这里已经变成私密的废博了哦
请勿关注!因为这里没有移粉,看到不认识的直接拉黑啦 勿怪

水色【5】

part.3   雖然只是夢【續】


來自夏天的燥熱瀰漫在沙灘上,沙灘上的人儼然是衝浪的勇士,迎接著一波一波的熱浪。

真嗣難以理解剛剛薰是怎麼在這裏睡著的。不過他的體溫確實比一般人低,平常也是平平淡淡的微笑表情,給人一種病怏怏的錯覺。但是和薰相處下來他其實在某些方面精力十足,比如說彈奏樂器,在音樂教室裏薰一沾上鋼琴鍵就很難離開,他們甚至為這件事翹了堂體育課,用“薰不能曬太陽真嗣就假裝肚子疼”的理由搪塞過去了。

薰真的很喜歡音樂,當他彈奏的時候總會閉上眼睛,嘴角彎出平常少有的愉悅弧度,“音樂真是太美妙了,你覺得呢?”說著手下的動作依舊流暢。

“薰君演奏得很棒,真的…”

樂聲漸漸停止,一曲終了。

“謝謝。我很開心,真嗣君。”







遠處的少年跑近了。

“真嗣君,在想什麼呢?來,給你。”

動作先與大腦思考,真嗣接過的東西後才“誒”了一聲。

“這裏的香草冰激淩是有名的哦,再不吃要化了。”

“哦…嗯…謝謝,薰君。”黑發少年還以一個羞澀的微笑,儘管他剛喝完一杯飲料。

薰坐了下來。

“吶,薰君。”

“嗯?”

“現在我們不需要駕駛EVA了,你將來打算做什麽?”

“真嗣君,對自己的將來很迷茫嗎?”薰微笑。

真嗣沈默著沒有回答,而薰倒沒有急,耐心地等著。

許久,他才決定說出內心的想法。

“我覺得我坐在這裏,周圍喧鬧一片,但是這些聲音會突然飄浮不見,讓我覺得自己好像不屬於這個世界。什麼也不願去嘗試,不敢邁出下一步。

我有些害怕啊,薰君。”

“未來迷茫未知,是常有的事,不必擔心。真嗣君只要勇往直前即可。”

“今後Seele對我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所以我還算自由。”薰將雙手枕在腦後躺了下來。

“我想出去走走,看看世界各地的李林。”

“我也…”

“不需要那麽快回答。這可是你的未來啊。”

  “謝謝你…薰君。”

【謝謝你…薰君。】

沙灘上的黑發少年笑著說道。

巨大機體中的真嗣輕聲念道。

TBC





解釋一下…

第三章因為時間太長了所以亂七八糟的【你前面也邏輯紊亂】然後有很多個夢。所以祝大家被我繞暈 ヾ(✿❛∇❛)ノ♬

然而這對劇情沒有什麼卵用

下面一part進入現實了【應該】

鬼知道我能不能寫好機戰…沒寫過這玩意…

另外不要問我設定是在什麼時候!【lo也 _(:з」∠)_不知道 】

 
评论(6)
热度(4)
© ry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