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亲友的麻烦看到就取关了吧
这里已经变成私密的废博了哦
请勿关注!因为这里没有移粉,看到不认识的直接拉黑啦 勿怪

2017.1.21 其二
这是一场含有40%欺骗,40%绝望,20%惊喜的路程。
对只跑了2km的7km全长健身道感到可惜,【喔那可是城市里少见的健身道啊!相比柏油路水泥马路和中间是盲道的人形道是多么美味!】那个小区不远,但是已经是这个区的边缘了。大致猜测了一下,7km大概是环绕这片湖水了。那就绕一圈呗。
然后。
然后,我被深深地欺骗了。跑完健身道之后,发现环湖都没有完成半圈。
硬着头皮继续,到了公路上。出发点的小区在对面与我遥遥相望。
打开地图。
……
…………
………………
我,我到了另外一个区。
因为路程完全出乎意料,所以没有带水,周围也什么也没有。风刮着有点头晕。
算了,继续。
公路上意外地干净,湖边风景更好了,走走跑跑也终于到了头。
【被骗了……】
这么想了一路。
最后支撑我走回家的信念,估计就是水……

 
评论(1)
热度(3)
© ry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