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亲友的麻烦看到就取关了吧
这里已经变成私密的废博了哦
请勿关注!因为这里没有移粉,看到不认识的直接拉黑啦 勿怪

下学期要转系了……数学。
不知道是一种什么心情,决定的时候感觉那么简单,现在真的要面对了却……
数独……我从未学过怎么去玩它只是自己摸索着去做,越陷越深。我都不敢去看做数独的技巧。害怕着谜底的揭穿。
如果和父母说我想去学纯数学,他们一定会觉得我疯了。虽然他们也不想让我这样沉默下去
究竟会变成什么样子?我甚至不知道何为意义。
有相当久的时间没有碰喜欢的书了,一想到明明是自己的责任,却相当难过。
至今,这所大学,都没有成为我所喜爱的。在梦里我都想摆脱它。我从未成为想成为的人,很多人也是。
似乎所梦太过遥远,所处太过渺小。

 
评论(1)
© ry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