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亲友的麻烦看到就取关了吧
这里已经变成私密的废博了哦
请勿关注!因为这里没有移粉,看到不认识的直接拉黑啦 勿怪

……定时发牢骚 可无视

很多时候看着别人的lofter,和所有社交应用都一样,填满快乐,是脚心紧贴地面的体会,看着自己的就是一个白日梦的相簿。
这确实说我是内向的,不擅长社交的,一个别人口中的nerd,然而奇怪的是我并不因此难受。
现实生活一直被我忽视着,今天发生了什么也不值得提起,最近无非考试考试泡图书馆泡图书馆,我总是在期盼着什么事但是它永远出现在我的眼前从没有到过手心。
可是这是一年前的我亲手选择下来的生活啊。
在宿舍的狭小空间里躺下的时候,会想家,想到自己其实怎样都不会属于南京的。更不会属于自己的家,苏州。有时候比如今天,又会毫无障碍地清晰想起这个学期第一天晚上躺在这里,想我转专业就靠这个学期的成绩了。
我想的实在太多了。
有时候会羡慕为什么别人有这么正常的想法。真的,有时候会有这个念头。
虽然并没有被困扰但是……总会觉得自己有所不同吧。在这个人口太过密集的地方总会有一种同化的恐惧。
就像一年前描述过的这样的一个比喻,被很多人一起凿刻的痕迹和我微不足道的,划痕。
我其实也不是很清楚,为什么同学在看韩剧的时候我一个人在看犯罪心理,别人在看玄幻小说的时候我在看侦探小说,别人在玩手机游戏的时候我在手机上做数独……
有些秘密,一直是不说出口的,比如我的联觉,比如我过分活跃的三眼轮和顶轮。
除了生活,我们还能做什么?
一个白日梦的人,会被疏远和指责吗?

 
评论(2)
© ry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