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亲友的麻烦看到就取关了吧
这里已经变成私密的废博了哦
请勿关注!因为这里没有移粉,看到不认识的直接拉黑啦 勿怪






我恨自己是古斯塔夫,
但从不怨恨你是塔奇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晚上发了一个长长的说说,面相所有人包括我父母,公开出柜了。我应该是双性浪漫无性恋者。金赛测试显示X,虽然我还有些疑惑,但是多喜欢一个性别也不是坏事,我接受得也非常坦然,就像接受自己是黑头发一样。
爸妈还没说什么,不过幸好他们都是接受度很高的人,应该不会有问题。
那之后有一个和我平常联系并不密切的人找我,她说她是双性恋,前阵子刚和一个女孩子告白被冷淡拒绝了。又说,她和我很像。所以我突然想起了我喜欢的那位,又开始想一些事了。

 
评论(4)
热度(6)
© ry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