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亲友的麻烦看到就取关了吧
这里已经变成私密的废博了哦
请勿关注!因为这里没有移粉,看到不认识的直接拉黑啦 勿怪

我对于中年人的看法已经改了很多了……对于“油腻”之辈也丝毫没有怪罪的意思了,大家其实,能生存已经很了不起了,努力在活着,为了子女和自己过不喜欢的生活。
那些一味批判这种生活状态下的人的小姑娘们,我是真的羡慕她们的。她们中的一部分,可能是用着别人的钱去过自己的精致生活的。她们太纯洁了,心里梦太多了。
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就像是心里经过一场灾难洗礼,我很难过,但是还是得继续。谁都不容易,饶了彼此吧。
别再把精力花费在伤害别人而无收益的事上了…
说过的不打tag我收回了,对不起,我还是需要一定的热度,关注度,以后会方便些。之前说不打的想法非常理想,想和已经关注的朋友们分享分享画,聊聊天,静下心来画画这样。也不想卷入任何事情里。
但是不行啊,我今后可能真的要靠画画去获得一些独立的资本了…不能,单纯地当做兴趣看待了…

 
评论(3)
热度(1)
© ry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