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亲友的麻烦看到就取关了吧
这里已经变成私密的废博了哦
请勿关注!因为这里没有移粉,看到不认识的直接拉黑啦 勿怪

【Q薰嗣】

真嗣不知道该和他说些什么其他的东西。他现在感到有些紧张。


[薰就在我的旁边。他蓬松柔软的灰色头发。好想摸一摸。他连闭着都很漂亮的眼睛。睁开是红色的,不属于这个世界的。阳光。他是阳光下的天使吗?就在我的眼前?]


事实是,真嗣喜欢薰不仅仅是在于外表。他可以确信,他已经无法再在这个世界上找到一个这样脱俗而又对他献上关怀的心了。


薰眨了眨眼睛,将视线又投向真嗣。


“真嗣?”

轻轻地。像夏天的雨落进脖颈。


黑发少年颤了一下,从遥远的幻想和思绪中掉了出来。

他急忙转头暼向薰,他意识到对方一直在看他。


脸红,抑制不住的,害羞和紧张涂抹上他的脸颊。

手指寻找依靠般地抚上了水杯。


“感到孤独吗,真嗣君?”


“什么?…薰…为…为什么要这样问?”真嗣不知所措。


别于往常,薰的表情不再是浅浅的微笑。他正认真地看着面前的男孩。看着他的眼睛。


“我从你刚才的表情里读到的。你总是会有那样的表情,下课的时候,午餐的时候…我有些担心你。”


真嗣低下了头。他努力把脸埋在弯曲着的胳膊里。他一直习惯做这个姿势,似乎这样就没有人能看见他。


让他如此心烦意乱的人却问着他为什么。


[他是故意的吗?]真嗣有一秒钟这样想到。


他知道渚薰。他有时候会非常狡猾,但也同时笑得很温柔。


真嗣早已沉沦在薰包容一切的笑容里。


但是…毕竟…两个男孩…


“真嗣?”


“啊…啊!我…我没事!”支支吾吾,手忙脚乱。


他不再说话了。


Tbc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y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