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亲友的麻烦看到就取关了吧
这里已经变成私密的废博了哦
请勿关注!因为这里没有移粉,看到不认识的直接拉黑啦 勿怪

画手们都有一个倾向,他们表现出来的是自己眼中的人,所以很多时候他们的人像都是在描绘自己,或者是拥有自己欣赏的美的人,

有几年我学习挺忙的,连在书上随便涂涂的习惯都忘了,但是一放假我开始画第一幅画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水平好像莫名其妙地提高了。没有任何练习呀。(但终究比不过勤奋练习的人
一直不会画手,鼻子,嘴巴也总是画不出成熟的感觉。看了看自己的手,真的也不够修长。

想起redjuice,wlop和六羽田,他们都是我曾特别留意过的画师,wlop笔下的人都有一股精灵气息,RD的女孩们特别的身姿我那时是第一次见。六羽田桑,我是关注东方的时候遇到的本命画师,那眼睛真是难忘。

还有很多画师值得提起,但是现在我在写这些字的时候想不起来了(笑
这个话题的起因是偶然看到了思春期太太的手……哇真的是和小烏丸是一样的(这里并不玩刀剑

所以画风什么的,真的是每一个画师的宝物啊。

 
评论(2)
热度(2)
© ry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