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亲友的麻烦看到就取关了吧
这里已经变成私密的废博了哦
请勿关注!因为这里没有移粉,看到不认识的直接拉黑啦 勿怪

真嗣的补完计划 【完结世界 Q薰嗣】part.2

*新年快乐

    昨天犯二没加标题

    没啥剧情随便看看吧,主要是想写些什么了呀。

    真是糟糕的标题。我是今年1月1号入的坑。一把年纪了所以如果以后不是一直“沉沦”的话也会怀念这段时间的。很残酷的话,小学生的话还是忽略它吧。事情总会有结束的不是吗?

    我不是码字的,更擅长一点的是画画吧。但现在图力捉鸡…不勉强自己。

    以上闲话。

*

孤独,难以掩盖的孤独。

他已经习惯了处在一个安静的,不会与外界有交集的空间,这让他非常安心。以为一辈子只要想这样过就可以解决问题。然而他不愿薰也体会到他的这份孤独。薰拥有着真嗣所期盼的一切,所有。可以在阳光下坦率优美地发着光的东西。

“真嗣……?”

真嗣没有回答,只是将视线转向薰。

“你感到孤独吗?”薰又开口了,轻轻地。

真嗣的瞳孔极细微地缩了一下。仅仅是这样,还是被薰发现了。

黑发少年开始躲避浅发少年的视线,怕再被发现什么。他将下巴埋向水杯,任由水汽濡染脖颈。

真嗣曾以为别人对他怎样评价都无所谓。身前的,背后的,那是真嗣闭上眼就可以忍受过去的事情,但闭上眼后听觉更灵敏了,那些话也无意地融化在他的心里。

真嗣依旧没有回答薰。直到他看见雪花从窗前飘过。

“下雪了…”他答非所问。

他的脖子里一阵温润。被人长时间接触过的温暖的布料接触到他的皮肤。薰的围巾。他刚刚一直围着的那一截围巾,将两人围在了一起。

黑发少年因此而惊颤了一下。

“啊……薰…薰君……在…”

薰笑了起来。

“我其实更想给真嗣的心里戴上围巾呢。”

窗外已经接近黑夜了,附近的高楼不约而同地亮起灯光。

好安心…比自己一个人,竟然还要安心。难以离开。

但他知道,这样的事情难以说出口。薰也许不会接受。他只是出于关心才这么说,这么做。他当然想让真嗣高兴起来,但问题不是这个…

他的动作让真嗣心动。可以感受到薰浅浅的呼吸。

薰是不是真的喜欢我?还是他身上散发的,与自己截然不同的吸引力?成熟与年少、温柔与随和并存的薰。这样的他深深地吸引着真嗣。

或许,他只是出于神一般的垂怜罢了…

“看来…真的是呢。”耳边传来叹息。

“有什么困扰着你吗?”

“没…没什么…”

“真的吗?我很担心你。我觉得是不是我在你的身边,你不太释怀…又在郁结着什么。如果能让真嗣开心的话,真嗣让我做什么都可以…”薰真诚地安慰道。

简单的话却让真嗣噌地一下脸红了。

啊啊。在瞎想什么。

“薰…”他说,“也许我不是那么坦率但是……谢谢你。”

但薰仍然忧郁地看着他。真嗣想起了他那一次看见他的表情。那是他的插入栓离开13号机的时候。他曾怀抱着薰的模样一次次哭泣着入睡,或是仅仅辗转反侧。

真嗣很想抱紧他。从再见到他的第一面起。

现在他也终于这么做了,在大脑反应过来之前。

“真…真嗣?”

真嗣只是把头埋在薰的肩膀,一遍又一遍地叫薰的名字。

请不要再离开我了。

这句话真嗣没说出口,但确确实实传达到薰的心里了。

“我在这里。”

“我正是因为你而活着的呀。”

吻。一个深深的、热情的、仿佛誓約一般的吻。吻落了真嗣的眼泪,吻落了天上的雪花以及真嗣的心防。

“无论你是否相信,我都是喜欢着你的哟。”

真嗣点头,一次又一次,笑容混着眼泪。

他觉得他终于幸福了。

Fin.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yuu | Powered by LOFTER